想知道暗戀對象對你/妳的感覺是什麼嗎?

想知道他/她對你們之間關係的看法如何嗎?

趕快來抽張塔羅牌測測看吧!

 

請在心中默念測驗題目:「我喜歡的人對我的感覺是什麼?」,然後依直覺選擇下圖A, B, C, D中的一張塔羅牌。

 

我和暗戀對象的關係 他對我的看法 2  

 

 

選完後,請往下拉確認答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我和暗戀對象的關係 他對我的看法  

 

 

 選擇 的人:

你喜歡的對象,認為你們的關係中,存在著「利益」關係。也許他覺得你對他來說是有利益價值的,或維持你們之間的關係是有好處的,因此對方可能是為了利益,而維持你們之間的友誼。選到這張牌的朋友,你是一個喜歡幫助別人的人,本身在感情中,是屬於喜歡上一個人,就會一頭熱的犧牲奉獻的類型,但是要小心自己的真心被別人利用了喔!建議在遇到不錯的對象時,先放大眼睛、理性的觀察,確定對方是值得交往的對象後,再慢慢地培養、放感情,不要一愛上就整個陷進去了,也可以多聽聽身邊親朋好友的建議喔!

 

 

 選擇 B 的人:

恭喜你!你喜歡的對象對你也是很有好感的喔!也許他現在因為某些原因(可能是工作、課業,或是還沒有100%的信心保證能順利和你交往),因此對方還在考慮是否該進一步發展你們之間的關係。選擇這張牌的朋友,你喜歡的對象,可能是曾經在感情中有創傷、比較害羞被動,或正處於人生衝刺事業的階段,而導致他在進入一段關係前,會有自我保護或猶豫不決的傾向。也許由你來擔任主動的角色,適時的引導他一下,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會有不錯的發展喔!但是要注意不要因為太心急而給對方造成壓力,小心弄巧成拙,慢慢來、以讓對方習慣有你的方式慢慢加溫,就會有不錯的效果喔!

 

 

 選擇 C 的人:

小心對方只是想跟你發生「性」關係而已喔!你的肉體對他來說是很有性吸引力的,但是對方只是想玩玩,並不想要負責任,在這段關係中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。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也許對方目前還太年輕,或是還不想定下來,因此還想要「體驗人生」,他目前還不想要太快跟一個人定下來,但並不表示對方就是壞人喔!如果你想要的是可以走入婚姻的關係的話,那這個對象可能不是你最佳的選擇。如果你現在也不想定下來,可以拉長時間觀察對方的話,也許可以繼續維持你們的關係,但是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,不要一下子讓自己陷入太深而無法自拔,也可以多聽聽身邊人的建議,這樣也許對你會有幫助喔!

 

 

 選擇 D 的人:

你喜歡的對象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,但是他只是把你當朋友而已喔!如果想要發展成戀愛關係的話,可能還需要再多加努力了。抽到這張牌的人,你們彼此都覺得跟對方的個性很合,好像無話不談的好友,你可能對對方有意思,或是欣賞對方的某種特質,他也許也欣賞你的某些特質,但是對方目前還只是把你當成朋友而已,並沒有想要進一步發展的意思。至於有沒有辦法發展成情侶關係,可能就必須看個人造化和未來的發展了。從牌面上來看,你們目前的關係是很融洽的,不如就先從朋友做起吧!

 

 

 

 

塔羅占卜是會隨著情況改變而有不同的結果的喔!

上面的測驗只是看看對方目前對你的看法,至於是否能成功,還是要看自己怎麼做囉~

以上測驗僅供大家參考,希望能提供大家一個努力方向~ 哈哈~~~

如果還有其他想測驗的題目,歡迎留言或寫信跟我說喔!

再見囉~~ xoxo

 

 

Bella Sign 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貝拉 的頭像
    貝拉

    ❤ 貝拉愛分享 ❤ Girl's Wish

   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