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空寫文章了~~~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買了一陣子的日雜 《Sweet》2019年6月號 彩妝贈品的試色和心得唷^^

這次的贈品超豪華的喔,一起看下去吧!

 

部落格相簿_190606_0025.jpg

 

 

 

 

Sweet 2019年6月號,雜誌和贈品如下圖:

 

部落格相簿_190606_0024.jpg

 

(請忽略鏡子裡忙著拍照的我XD)

 

這次的贈品是有兩層的SNIDEL雙層彩妝盤喔 ↓

 

部落格相簿_190606_0023.jpg


外觀長這樣,超可愛的

 

部落格相簿_190606_0022.jpg

 

 

 

這次Sweet的贈品包含:多功能彩妝盤*1、睫毛膏*1。

 

所有贈品+試色照如下:

 

部落格相簿_190606_0020.jpg

 

彩妝盒內附贈的睫毛膏 ↓

 

部落格相簿_190606_0021.jpg

 

 

 

SNIDEL雙層彩妝盤介紹 (按上圖A~M標號說明):

 

第一層:

 

A: 睫毛膏--擦感覺是淺粉棕色,我覺得顏色太淺不太日常,但是滿可愛的,想挑戰時尚可愛妝容的人可以擦。

     這支睫毛膏的刷頭我覺得沒有很好刷,也很容易把瓶口的地方弄髒,

     但是顏色持久度真的很棒,不會暈到下眼皮。

 

B: 眼影--顏色是珠光淺粉色,很適合拿來當眼妝打底,單擦也很美喔!

    這顆的珠光是微微的細緻珠光,擦了眼睛不會腫的那種XD

 

C: 眼影--膏狀的珠光淺棕色,可拿來當打底色、眼球打亮色使用,日常妝單擦也可以唷!

    眼妝不小心化太濃,也可以拿這顆來補救

 

D: 眉彩/眼影/眼線--霧面深棕色,可當眉影粉,也可當眼影的重點色和眼線使用~

         就是每盤眼影盤都必備的那種咖啡色

 

E: 眼影--霧面紅色。這個顏色超級顯色~超紅!!! 這個顏色不太適合新手,很容易失手
    化得時候要很小心,記得少量多次慢慢上~ 這是我覺得這盤最不實用的顏色

 

F: 眼影--珠光白色,可當眼影打亮色使用,也可以拿來化臥蠶。

 

G: 眼影--膏狀的霧面紅棕色,超級顯色,輕輕一化就很濃了。

    因為是膏狀的,顏色滿好暈染的。

 

第二層:

 

H: 腮紅--霧面深橘紅色,顏色滿好看的,也可以當眼影使用。

    這個顏色也超級顯色!!! 使用上也記得要少量多次慢慢疊擦喔!

 

I: 霧面柔焦粉--霧面白色,這顆功能性感覺滿強的,因為它可以修飾毛孔,感覺像開美肌?

       可以拿來當作自然的霧面打亮,也可以拿來疊擦在唇彩上,讓唇彩變霧面妝感,

       還可以疊擦在膏狀腮紅上,創造霧面腮紅妝感。

 

J: 腮紅/唇彩--膏狀紅色,血色妝感,能使肌膚顯白的腮紅、唇色。

 

K: 腮紅/唇彩--膏狀珊瑚粉色,這顏色上擦在手上看起來是珊瑚粉,

    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擦在我的嘴唇就變成死亡芭比粉了...

      單擦我是沒辦法駕馭了,我是疊擦M的唇頰彩使用,就會有點土色唇膏的感覺,跟M疊擦很好看喔!

 

L: 腮紅/唇彩--膏狀玫瑰粉,擦起來感覺很有氣質的顏色,適合日常使用~

 

M: 腮紅/唇彩--膏狀土橘棕色,這個顏色很適合疊擦在其它淺色唇彩的唇部內部,打造漸層唇彩的效果,

      單擦可創造出時尚妝感。

 

部落格相簿_190606_0019.jpg

 

 

 

 SNIDEL雙層彩妝盤總評分 (滿分五顆星):
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★
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★

外觀:★★★★★

粉質:★★★★

實用性:★★★★

延展性:★★★★

配色多樣性:★★★☆

 

 

 

我昨天出去玩就是用這盤化的唷~~~

結果因為出門太趕沒時間慢慢暈,一不小心化太濃kitty_(6).gif

拼命用蜜粉補救,看起來才沒那麼可怕的感覺kitty_(17).gif

這盤真的超級顯色,E號色我覺得不太好暈染,其它顏色都還不錯~

我昨天從早上出門到凌晨看鏡子,眼妝都還在,也完全沒暈開,腮紅就有掉了一點,持妝度算還不錯唷!

 

 

整體來說,我覺得這盤真的滿物超所值的~~~

我買才三百多塊,這個價錢就可以買到那麼多顏色、方便攜帶,

而且顯色度和持久度都不錯的彩妝盤,感覺超划算的Hello Kitty13.gif

 

彩妝盤配色都是以夏天流行的粉橘色為主,大地色比較少~

旅行帶這盤感覺滿方便的,還有一個大鏡子kitty_(21).gif

刷具可能就要自備或用手上了,我自己是只有使用它附的眼影棒,內附的腮紅刷感覺實用性比較沒那麼高。

 

雜誌內還附了十種用這盤化妝的示範妝容教學喔!

喜歡日雜贈品或平價彩妝的人,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唷

 

 

 

附上出去玩時拍的完成眼妝給大家參考:

 

sweet june 1.PNG

 

感覺沒有拍得很清楚?

我因為覺得自己眼妝化太濃,在眼影上疊擦了幾層蜜粉,讓眼妝不要看起來太像妖怪

睫毛膏可以看得出來微微的淺棕色吧?

 

 

 

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喔!

再見囉~ xoxo

 

 

 

 

Bella Sign

arrow
arrow

   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